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东软冲着西部硅谷来
2003年3月9日 编辑:记者严斌 来源: 成都日报
东软集团董事长、总裁刘积仁昨日接受本报专访时表示:成都的中国硅谷之梦一定能实现

要在省市“一号工程”中扮重要角色

    刘积仁说,“软件人才的培养,离不开优美的自然环境,并最终达到相互推动,相互融合,人与自然的相互统一。”东软选择都江堰市,投入 5亿元巨资,修建西部最大的专门 IT学院,与都江堰市得天独厚的历史、自然条件有着不可分割的联系。同时,四川和成都都把电子信息产业作为“一号工程”来抓,东软到这里来发展,就是要在这个“一号工程”中扮演重要的角色,推动其不断向前发展。


以成都为西南片区核心向周边辐射

    有人说,东软入驻都江堰,将会加速以成灌高速公路为连线的金(牛)、郫(县)、都(江堰)高新技术产业带的建成。刘积仁认为这是完全可能的。

    东软入驻后,将把人才与产业有效地结合起来,把人才开发和本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