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成都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落户青城山
2003年3月9日 编辑:http://www.qingchengshan.net/News/new16.htm 来源: 青城山网站

     2002年8月12日,对于中国西部、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市以及青城山来说都是值得纪念的日子——西部最大的专门IT学院在风景秀丽的青城山隆重奠基。

     “成都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占地面积1500亩,总投资5亿元人民币,分三期建设,是我国西部地区投资规模最大的IT专门学院;学院计划于2003年开始面向四川省以及全国IT热点地区进行招生,首期招生计划为1500人左右,到2006年预计学院规模达到12000人。

    “成都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能落户青城山,是青城山——都江堰得天独厚的历史、  自然条件,更是青城山——都江堰开放的投资政策、优良的投资环境、优异的投资服务的强力吸引,也是青城山实施“科技兴镇、旅游强镇、调整结构富农村”战略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成都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落户青城山,得到了省市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高度重视,他们希望成都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取得巨大成功,并为成都成为中国西部“硅谷”做出突出贡献。

     参加今天奠基典礼主席台就坐的领导有:秦玉琴、邹广严、葛红林、侯雄飞、张宁生、杨灿智、江鉴通、何立祥、何志涛、范毅、王彝福以及东北大学校长赫冀成博士,副校长、东软集团董事长、总裁刘积仁博士,大连软件集团董事长孙荫环等,典礼由成都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院长张应辉博士主持。 

     奠基典礼结束后,青城山镇党委书记、青城山管理局局长刘刚接受媒体专访表示,青城山将以此为契机,更加注重人才培养,注重项目引进,做好项目跟踪配套服务,为都江堰经济实现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