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省、市招办领导视察成都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
2003年8月11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成都东软信息学院
    八月十日,省教育厅唐朝纪副厅长、省招办洪流主任以及来自全省二十四个地区招办的领导来到我院视察工作。

    44位省、市招办有关领导饶有兴致的参观了设施先进的教学楼和学生食堂,对学院内外环境表示赞赏:成都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从办学模式、教学环境等方面堪称四川省乃至整个西部地区高校教育的典范,"笔记本大学"果然名不虚传。

    院长助理李辉老师向唐副厅长一行汇报了学院的办学特色、教学理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基本情况,并向省、市各地招办领导对我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各位领导也对我院的办学特色和教学理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据悉,这是自四川省高考统招录取以来,如此大规模的省、市、州招办领导在繁忙的录取工作后来到一所高校参观,且莅临的是所新建院校,这尚属首次。唐朝纪副厅长和洪流主任在学院的汇报会上指出:成都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的建设为四川省的职业教育树立了一面旗帜,她的壮大与发展必将推动中国软件产业的发展和西部大开发的进程!
李辉老师向省、市招办领导介绍校园的建设情况
省、市招办领导参观校园
各位领导参观学生教室
李辉老师(讲解):我们学院每个教室均采用多媒体教学。每个座位都安装有宽带网线和插座接口,每个学生配备的笔记本电脑上都安装Student软件,通过这个软件教师可以随时对学生的学习进度和状态进行督促和指导,基本实现了一对一的教育。
李辉老师给省、市招办各位领导作汇报
省、市招办各位领导认真听取李辉老师的汇报
唐副厅长:"成都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将为四川省的职业教育树立了一面旗帜"
洪主任:"成都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的壮大和发展必
将推动中国软件产业的发展和西部大开发的进程"。
四川外国语学院成都分院领导:"我们应该向成都东软信息技术
职业学院学习,他们占领了国家高新技术教育的前沿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