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东北大学王宛山副校长视察成都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
2003年8月16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成都东软信息学院
    8月16日,东北大学王宛山副校长在张应辉院长等人员的陪同下对成都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目前各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视察,对学院的招生工作、设施建设、后勤保障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成都学院进一步的发展给予了厚望,他希望成都学院能将东北大学传统办学经验与东软集团产业化发展的道路完美结合起来,尽快建设成一所世界级的IT名校,培养出既具备传统院校教育优势、又能很快适应IT产业发展要求的国际化、个性化、实用化的计算机类专业人才。

    王宛山副校长对成都学院喜人的招生形势表示满意,亲自到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慰问各位辛勤工作的老师,并结合东北大学的招生经验,与成都学院的老师们共同探讨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视察中,王宛山副校长参观了学院的教学楼、食堂、学生宿舍等地,全面考察了学生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并结合东北大学多年的办学经验,与学院领导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他希望成都学院能取长补短,顺利发展。

    首先,王宛山副校长参观了学院教学楼,并对学院一流的教学设施表示赞赏。在非常细致地参观了教室后,王宛山副校长对学院教室在细节上的各种设计尤为欣赏,例如移动式黑板、特殊材质的讲台等,他特别指出:"学院在教室细节上的设计充分体现了学院以学生为本,'教育创造学生价值'的理念。"

    随后,王宛山副校长参观了学院食堂的就餐环境和操作间,认为学院食堂的各项设施完全能为学生提供卫生、舒适的就餐环境和南北风味具全且营养丰富的膳食。

    最后,王宛山副校长视察了学生宿舍,并仔细考察了学生宿舍的家具安排、卫生条件、安全和通风状况等,并对学院学生宿舍的各方面状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全面考察校园后,王宛山副校长对学院的建筑风格非常欣赏,认为可以与国外的一些百年名校媲美,并认为成都学院完全具备创建世界级IT名校的条件,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在此次视察中,王宛山副校长一方面对学院各方面工作表示满意,同时,也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学院能以各方面充分、完备的准备迎接新生的入校。

王宛山副校长与张应辉院长及学院招办老师亲切交谈。
王宛山副校长视察教学区。
王宛山副校长全面考察食堂就餐环境和操作间。
王宛山副校长参观学生宿舍。
王宛山副校长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游览优美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