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成都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教师暑期培训系列报道(2)-中外教师齐练兵
2003年8月23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成都东软信息技术学院
    随着新生即将入校,学院教师进入了教学工作的全面准备阶段。近期,学院外语教学部正组织学院所有的外语教师(包括8名外教)进行教学方式、风格、理论的探讨,旨在通过共享教学经验,共同研讨新方法,提高教学水平,实现共同学习、共同提高。

    此次探讨采用试讲、分组讨论和点评相结合的形式进行。试讲中,来自全国各地的英语教师将自己的教学经验和体会无私地与大家分享,并就中国学生学习英语的特点进行了交流和分析,以便学生入学后能根据学生的特点有针对性地进行个性化教学。同时,学院来自英国、美国等英语国家的外教也将许多国外宝贵的语言教学方法和经验介绍给中国教师,并就中国教师和外国教师在英语教学中的优势和劣势进行了探讨,希望能将中外英语教师的优势最有效的组合起来,达到最好的教学效果。
我院来自英国的外教 John 与中国教师交流。
学院外语教师宣讲各自的教学经验与心得。
学院资深外语教师孙念红老师点评各位老师的宣讲。
学院主管教学的技术总监黎明老师与教师们一起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