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教师节、中秋节特别报道:欢歌笑语庆佳节
2003年9月13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成都东软信息学院

    910日,成都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的教师们迎来了属于自己的特殊节日——教师节,虽然新生尚未入学,但教师们仍然以特别的形式庆祝佳节的来临。

    9
10日,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员工聚餐,并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庆祝晚会。张应辉院长在晚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鼓励教师们发扬红烛精神,敬业爱岗,当好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让我们的学院成为未来优秀IT工程师的摇篮。晚会上,教师们载歌载舞,气氛欢快、热烈。

    911日,为庆祝中秋佳节,学院组织了中西合璧的舞会,中外教师同庆这举家欢庆的日子。虽然不能和家人共度佳节,但教师们丝毫不觉得孤单,因为学院已经凝聚成一个温馨的大家庭,将大家紧紧维系在一起。

张应辉院长向教职员工代表发放节日礼包。
“你快乐吗?我很快乐!”——载歌载舞庆佳节
    即兴游戏创意对白:“萝卜丁,你爱我吗?”“土豆块,自从我看到你的第一眼,我就深深爱上了你!”看看,哪组最有资格扮演东软学院创意版《泰坦尼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