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成都东软学院选出学生会主席团
2004年2月22日 编辑:信管六班 郭秀莲 来源: 成都东软信息学院
    2月18日晚,我院展开了院学生会主席团的选举,三位候选人依次作了精彩的演说并就同学的提问进行了详尽的回答,由院团委、学工部、两个系学生会成员和各班学生代表组成的评委团对他们进行了公平、公开、公正的评选。

    这三位候选人是分别通过两个系团总支和辅导员以及同学们的推荐产生的,分别是信管系的刘韵、刘玉丰以及计科系的张良剑同学。院团委书记罗剑波老师作了讲话,强调了本届院学生会是一个过渡性的临时组织,成立的意义是加强两个系的沟通与协调,指导两系学生会工作,充分发挥学生自主管理、自主经营的主观能动性,并希望院学生会为学生自己创造历史。

    三位同学分别做了精彩的演说,谈了自己的工作思想,工作计划和工作态度,其中刘韵还向在座的评委都发了一份详尽的院学生会建立草案来谈她的思想,可见我们的候选人是做了充分准备的,是真正想为学生工作尽力的,在座的老师和学生就他们的工作计划和工作态度进行了提问。同学们提问的方式灵活多样,积极性很高,这是本着对学院负责,也是对我们同学负责的态度。三位竞选者的回答也非常精彩,向学生代表们充分展示了自己。

    最后,学生代表们投出了自己真诚信任的一票,选出了大家的领头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