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扎根东软 绿我家园 ——记成都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第一次植树节
2004年3月15日 编辑:信管6班 孙珂 来源: 成都东软信息学院

三月的艳阳,让人看到年轻的希望。在全世界一起为绿色欢呼的日子里,成都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迎来了建校以来的第一个植树节。高举“扎根东软,绿我家园”的旗帜,在学院领导的支持和学生会的组织下,本次活动谨然有序的展开了。    

   下午一点,活动正式开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宪民老师首先致辞。他说:“十年树人,百年树人,希望同学们也和这些树苗一样,天天成长,天天进步。”张应辉院长随后亲手种下第一棵树苗并为活动拉开了序幕,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同学们被分成“扎”、“根”、“东”、“软”、“绿”、“我”、“家”、“园”八个小组,分头开始了愉快而满怀热情的植树活动。大家携手一起挖坑、埋土、浇水、有种“班级树”的、“兄弟树的”。大家看着自己种下的树苗,觉得它们不仅是一棵棵幼苗,更象是一个个成长的希望。我们自己也会像这些树苗一样,扎根东软、不断成长。

每一棵亲手植下的树前,系着同学们自己的祝福。一张张笑脸洋溢着青春的朝气与活力。祝愿我们亲手种下的绿色和我们一起快快成长,让我们的校园绿树成荫、桃李满园。


活动中同学们与学院外教VICKI一起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