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四川省信息产业厅厅长李伟莅临我院参观指导工作
2004年6月9日 编辑:院长办公室 来源: 成都东软信息学院

65日,四川省信息产业厅厅长李伟、省信息产业厅信息化推进处处长、省信息产业厅办公室副主任肖斌一行3人莅临东软院参观指导工作。在听取了张应辉院长关于学院教育理念、办学目标及教学模式等情况的介绍后,李伟厅长对学院培养“国际化、实用化、个性化”IT人才的办学目标、办学模式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李伟厅长表示,成都东软学院对人才的培养,将对四川的信息化进程起到不可低估的推动作用。目前,四川省IT、电子、信息等行业发展迅速,电子政务、企业信息化建设步伐不断加快,加之英特尔、摩托罗拉、微软等世界名企落户四川,对IT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既要能够及时输出优秀的IT人才,又能够拥有大批的人才储备。现在,看到成都东软学院一流的软硬件设施、面向应用的课程体系、与国际国内先进技术接轨的学习内容等等,相信东软学院能够培养出一批批优秀的应用型IT职业人才,为四川省乃至西部的人才需求提供有力保障。

    最后,李伟厅长表示,省信息产业厅将对学院的发展壮大给予大力支持,进一步加强与在川IT企业的联络,为急需培养人才和吸纳人才的企业提供快捷的沟通渠道,为学院培养人才和输送人才建立一座沟通的桥梁,共同为促进四川省的信息化产业进程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