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点燃激情,放飞青春——成都东软学院首届大学生运动会综述
2004年11月19日 编辑:大学生记者团 来源: 成都东软信息技术学院

    2004年11月2日,为时两天的成都东软学院首届大学生运动会胜利闭幕。美丽的东软校园目睹了运动员们多姿的风采,运动健儿在属于他们的体育舞台上,淋漓尽致演绎出一部力与美、汗水与收获的新篇章!
    11月1日,学院田径场上彩旗飘舞,旋律飞扬,金色的阳光在蓝天绿地间普照,首届大学生运动会开幕式在这里隆重举行!院长张应辉、副院长胡景德、党委副书记张宪民等院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胡副院长在开幕式上致词,他代表院领导对整个大会的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勉励运动员们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贯彻“团队、拼搏、友爱”的大运会宗旨,甘于吃苦、勇于拼搏、永不言败,全面展示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时代风采。大运会在张院长的宣布中正式拉开帷幕。
    经过2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大会决出了包括短跑,中长跑,跳高,跳远,铅球等在内的13个单项冠军以及拔河、接力跑、负重跑的集体冠军。在2天的激烈比赛中,全体运动员团结互助、奋力拼搏、取得了优异成绩;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忠于职守、工作积极、服务周到、完成了大会所赋予的各项任务;广大观众热情礼貌、文明守纪,展示了学校良好的精神风貌。
    闭幕式上,张院长代表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员工祝贺首届大运会的圆满成功,同时表示,本届大运会是对我院大学生身体素质状况和体育竞技水平的一次大检阅,是对全院师生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团队意识,增加凝聚力的一次大检阅。希望全校师生员工,发扬本届运动会所体现的“挑战极限”的奥林匹克精神,团结协作,拼搏奋进,为早日建成“西部IT精品学校”而努力奋斗!
    我院首届大学生运动会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和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图/院长办公室)
  

(图/摄影协会)
  


(图/院长办公室)


(图/信本03级6班 罗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