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英语交流-搭建友谊之桥
2004年11月24日 编辑:文/ 倪游燕 来源: 成都东软信息学院
     11月18日,我院英语协会应邀参加了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分校举办的第四届“文曲星杯” 校园英语风采大赛,与川农的同学们交流学习英语的经验体会,度过了难忘的一天。
   
    大赛在我院外教Rob Acton和川农女乐手合唱的《友谊地久天长》中拉开序幕。整个大赛由英文演讲比赛、英文歌唱比赛和互动游戏三部分组成。川农的同学们展现了良好的英语口语水平,博得了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演讲比赛是本次大赛的重头戏,川农的同学们表现出自己优秀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在校园“疯狂英语”表演节目中,该校的李寿庭同学还为大家表演了疯狂英语“三最口语”——最常用的句型,最地道的说法,最流畅的口语——的魅力;在英文歌唱比赛中,选手们为大家带来了“Lemon tree”、“Take me to your heart”、“The day you want away”等优美的英文歌曲,献出一场精美的听觉盛宴;最后的互动游戏“Ture”or“False”精彩而搞笑,外教和我院的同学们也热情参与到其中,与川农的同学们共同分享英语带给大家的快乐。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充分感受到成功的社团活动所具备的因素,学习了很多优秀的经验,对我院社团活动的开展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