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携手共进 勇争第一 ——记信管系趣味竞技比赛
2004年12月27日 编辑:文/图 骆丽珊 罗玺 来源: 成都东软学院
    12月15日中午12点半,由信管系学生会体育部举办的趣味竞赛比赛决赛在女生宿舍楼下进行。方形赛场两边站满了围观的同学和老师,参赛的十支队伍近百人摩拳擦掌,准备一拼高下,一场充满笑声的比赛在冬日温和的阳光中热烈地展开。
   
    趣味竞技比赛是记时赛,8人为一队,2人为一组,由男女选手共同协作完成比赛。比赛开始后,参加第一项的两位参赛选手把脚绑在一起,将一个篮球运到赛场另一边,然后把接力棒交给参加第二项比赛的两位选手;第二组选手需用乒乓球拍把乒乓球运回起点处;第三组则是一位选手骑车载另一位选手,绕过重重障碍到赛场另一边,最后一组接到接力棒后由一位选手背起另一位选手,冲到终点。
   
    整个比赛规则繁多,困难重重。原本简单的运动必须由一男一女两个同学一起来完成,变得异常繁琐和有趣。整个赛程充满笑声,而让人惊喜的是,每支队伍都配合得非常默契,完成得非常好。在一旁观看的老师们也忍不住加入赛事,笑声连绵不断。大学生记者团和摄影部的同学不断按下手中照相机的快门,抓拍下精彩的瞬间。
   
    最终,04级可视化2班以最短的时间夺得了“趣味竞技比赛”冠军,04级物流4班则获得了“跳绳比赛”第一名。夺冠固然可喜,没有名次却也不会难过,参加比赛的同学纷纷表示,名次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比赛过程中大家同心协力、携手共进的分分秒秒;无论输赢,同学们一定会将那份默契、那欢快的笑声、那携手并肩向前进的感动永远留在心中。
  
 看谁骑得快 
   
  
 人球齐腾空 
   
  
 加油啊!快跑啊! 
   
  
 跳绳?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