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成功更需再攀延
2005年1月6日 编辑:文/图 文阳 罗玺 来源: 成都东软信息技术学院
    元月4日下午,成都市科技局副局长唐华在都江堰市科技局局长刘志、副局长艾明建的陪同下莅临成都东软学院,就前期成都市科技局电子信息科技处曾松处长对学院将建立国家科技部数字媒体产业化基地(成都)技术人才培训平台的调研结果进行工作指导,并为我院学子带来了精彩的“成都IT产业发展现状与展望”专题讲座。院长张应辉博士和副院长胡景德教授向考察的领导汇报了学院的准备工作。唐华副局长对于学院的软硬件及学院的教学理念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之后,唐华副局长利用DV短片向同学们介绍了成都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简要情况,让同学们对成都市当前的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状况有了一个简单的印象,随后,她从文化、人才、科技和政策四个方面介绍了成都发展电子信息产业的优越环境、当前成都IT产业的发展现状以及对未来的展望。目前,成都在数字化科技方面有着极大的发展空间,成都也被业界称为中国的数字娱乐中心,不久前,更被国家科技部命名为“中国数字化娱乐基地”。唐华副局长希望我院的学子们能够勤奋学习,不断掌握最新的电子信息技术,成长为成都电子信息产业的技术中坚力量。
    在讲座中,唐华副局长还结合自身经历,在如何迈出职业生涯第一步的问题上给同学们介绍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大到如何在公司干好工作,小到怎样写好简历,生动有趣的经验之谈深深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力,引起了大家的共鸣,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成功之路在于不断攀延,唐华副局长将于本月14日作为中国第一批政府官员到美国做访问学者。她表示今年年底回国后,一定再来给学生做一次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