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春天就在不远处——记2005成都东软学院新年联欢会暨04年度评优表彰大会
2005年1月21日 编辑:文 杨春天 来源: 成都东软信息学院
    2005年1月14日,阴雨蒙蒙的青城山久违蓝天,朗朗晴空携灿烂阳光迎接着成都学院2005新年联欢会到来。下午15时,盛装打扮的国际报告厅座无虚席,2005新年联欢会暨04年度评优表彰大会隆重举行。以“春天”为主题预示着我们事业的勃勃生机,火红的舞台则象征期待我们的事业愈加辉煌,成都学院的师生员工们精心上演了一幕献给2005的“大戏”!整台晚会通过“激情——收获——飞跃”三个部分,展现了成都学院对东软教育事业的信心,对过去一年的总结回顾,更体现了我们对未来的无限期待。
             

激情——成就事业的原动力

    因为我们年轻,我们充满激情。由院舞蹈社团学生带来的“继续跳舞”点燃了2005新年联欢会的激情之火,四位主持人以饱满的热情掀开了本次联欢会的帷幕。开场节目是学工部组织的大合唱《相亲相爱》,表达了全体员工的心声——因为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我们的梦朝着同一个方向创造;数字化中心表演的小品《演出之前》,诙谐幽默,笑料不断,8位男同胞还用一首《好汉歌》表现了学院员工的冲天豪迈;而计算机系和信管系共同带来的《真心英雄》更是彰显了我们对事业、对未来的满腔激情。
             

收获——继续前进的推动力

    优美的钢琴曲《少女的祈祷》把晚会从昂扬引入宁静和谐的氛围,优美的旋律不禁让人沉浸在艺术的美妙之中;而艺术体操表演则让大家欣赏到基础教学部老师柔美的另一面;音乐散文《花开的声音——回眸2004》以精美的幻灯片重现了2004年成都学院那一个个难忘的瞬间和辉煌的时刻,同时引出04年度评优表彰大会的颁奖典礼,院长张应辉博士、副院长胡景德教授、教务长黎明老师以及党委张宪民副书记分别为2004年度优秀集体、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教育工作者提名、优秀新员工以及特别团队颁奖。音乐响起,掌声雷动,在这激动时刻,张应辉院长发表了动情的讲话。他说,2004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成都学院在面临巨大困难的同时取得了诸多骄人成绩,全体教职员工用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让我们的生命之花在寒冷的冬季里开得无比绚丽!我们相信,走过2004,迎接我们的将是2005之春的无限生机。在新春即将到来之际,让我们共同祝愿,成都东软学院的明天,祝愿我们东软的明天会更好!
                 

飞跃——实现理想的感召力

    金鸡报晓,新春送福。身着中国吉祥唐装,手提鲜红灯笼,在喜庆吉祥的乐曲声中,人力资源部以一曲《欢乐中国年》向全体员工们送上了最真诚的节日祝福,更将晚会推向高潮!总有一种希望让我们前行,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超越。财务部表演的手语歌曲《步步高》让我们看到了这种希望和实现理想的力量,恰如歌曲中唱道,“世间自有公道,付出总有回报,说到不如做到,要做就做最好,步步高……”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3个多小时的晚会转瞬即逝,而精彩的节目却依然在脑海中回荡,此时此刻,我们心中油然生出一种声音——让我们期待明天会更好!
            

  
 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继续跳舞》活力四射 
   
  
 小品《演出之前》诙谐幽默 
   
  
 大合唱《真心英雄》气势恢宏 
   
  
 蒙古舞《草原》独具风采 
   
  
 表演唱《青城故事》演绎现代民间风情 
   
  
 音乐散文《花开的声音》回顾难忘的2004 
   
  
 04年度优秀新员工 
   
  
 04年度优秀教育工作者 
   
  
 04年度优秀集体 
   
  
 04年度特别团队--外籍教师 
   
  
 张应辉院长在大会上致词 
   
  
 健美操《青春》动感十足 
   
  
 表演唱《步步高》手语传情 
   
  
 太极推手--四两拨千斤 
   
  
 小品《大话三国-空城演唱会》妙趣横生 
   
  
 全体同唱《明天会更好》 
   
  
 绽放笑容 喜迎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