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SOVO正式启动,引发报名热潮
2005年3月31日 编辑:文 蒋川平 来源: 成都东软学院/院长办公室

    大学生创业中心,简称SOVO(Student Office& Venture Office),一直是东软学子充满无限向往的魅力之所。2005年新学期伊始,经过成都东软学院的紧张筹备,终于正式面向学子敞开大门。3月25日,SOVO开始报名的消息迅速在校园里传出,截至3月28日,仅四天时间里,就有67个团队、近340人参加了本次报名!
  
    春风轻拂的成都东软学院到处可以感受到学子们对进军SOVO的激动之情。面对着渴盼已久的机会,同学们的创业热情空前高涨,大家热烈地讨论着未来公司的蓝图,跃跃欲试。那么进军SOVO到底有什么标准呢?
  
    据SOVO老师介绍,SOVO的前期工作是选拔优秀团队。优良的成绩是进入SOVO的必要条件,然后是对每个团队管理层进行答辩考核,充分了解个人及团队的管理能力;通过审核的团队则可以在全院公开选拔的SOVO工作人员范围内进行公司成员的招聘。同时,公司需选择或接受指定的专业老师做指导教师,公司的发展方向将由公司内部成员集体决策,指导教师进行辅助性指导,并对公司的项目进程进行监控,以确保项目最终的成功交付。
   
    面对同学们对SOVO的高度关注和参与热情,SOVO的老师们表示非常高兴,同时,也希望同学们一切从实际出发,脚踏实地,勤奋学习,不断充实自己,努力将梦想变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