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院顺利进行
2005年7月4日 编辑:教务部 来源: 成都东软学院

    2005年6月18日、19日,04-05学年夏季全国英语四级、六级考试在我院成功举行,考试中,监考教师严格把关,考生们遵守考场纪律,无一起考生抄袭、替考等违纪现象。受到四川省考试主管行政部门的好评。

     本次考试工作得到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院成立了英语等级考试委员会,多次对监考老师进行考前培训,加强监考老师对本次考试的重视程度。同时,各个教学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在考试之前做好各种准备工作。如教务部做了详细的时间安排及流程安排,确保考试工作有序进行;学工部组织学生,进行考前班会,说明考试相关注意事项,并多次强调了本次考试的严肃性;数字化教学支持中心严格检查频点播放器,并组织老师和学生进行了考前英语听力试听工作,确保了考试听力部门的顺利进行。在考试过程中,主考、副主考和监考教师严格按考试流程安排,各考场秩序井然,无一起违纪事件出现。

     在对我院考试工作进行巡查后,四川省考试主管行政部门表示,我院考试工作严谨规范,学院领导管理工作落实,学生考风考纪好,充分说明平时工作的认真性和严肃性。同时希望我院在今后的各种考试工作中,发扬成绩,继续努力,争取圆满完成历次考试工作,使违纪现象降到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