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迎新首日,千余学子迈进东软校门
2005年8月30日 编辑:文 杨春天 来源: 成都东软学院

   8月30日,青城山阳光明媚,成都学院彩旗飘飞,来自四川、重庆、陕西、湖南、湖北、河南、云南、贵州、新疆、内蒙古等21个省市的2005级新生们陆续从祖国各地汇聚到成都东软学院,即将开始他们美好的大学生活。

   早上7点半,第一批新生们乘坐学院接站大巴来到学院,迎接他们的不仅有学院古朴的红色大门,绿树掩映中具有川西民居风格的教学楼、宿舍楼,更有热情的学生志愿者们带来的温馨服务和问候。步入校园,新生们便开始了紧张有序的报到程序。在C座,数字化的录取工作彰显了东软学院IT院校的特点,只见工作人员扫描了新生的录取通知书后,就可以通过电脑打印出该生的各种信息;随后,新生就可以带着这份打印单,按流程交费,找到自己的系别班级,领取各种物品,最后进入自己的新家——大学生宿舍。

   据悉,新生报到工作将在8月31日晚结束,从9月1日起,大学生活的第一课——军训将陪伴新生们度过离开家乡的第一段时光。让我们共同祝愿2005级新生在成都东软信息学院这个崭新的大家庭中健康成长,努力学习,实现他们美好的愿望!
   

 
 
 
 
 
新闻链接: 05迎新综合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