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成都学院欢送“华天”奖学金获得者左静同学飞赴大连领奖
2005年9月17日 编辑:邓悦、李笔 来源: 大学生记者团

    
    9月15日下午1时许,成都东软学院B106教室里掌声连连。院党委副书记张宪民老师、学生工作部的辅导员老师们以及院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汇聚一起,欢送即将飞赴大连领取东软学院最高荣誉“华天奖学金”的获得者左静同学。

    院党委张书记首先在欢送会上代表全院师生向左静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她能再接再厉,不辜负学院所有师生的期望,更加积极、主动、自觉地刻苦学习,作好带头人,也期望其他学子能以此为榜样,来年取得好成绩!

    左静同学的辅导员,学工部的罗蓉老师也非常激动,她说看到自己的学生能取得今天这样好的成绩感到很骄傲,祝她在即将踏上的这段大连之行中一路顺风!

    左静同学表示,能拿到这个奖,首先要感谢成都东软学院给了她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使她在各方面都有所提高,随后她向学院领导和创立奖学金的李华天老师以及所有关心她帮助她的老师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自己在以后的学习中,会再接再厉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关心她的人。

    手捧鲜花,怀揣梦想,左静,成都东软学院的骄傲,东软学子的榜样,即将为她的大学生活刻画最难忘的一页。让我们祝福她,在飞往大连的旅程中一路顺风!

新闻背景:
“华天奖学金”是东软学生奖学金中的最高荣誉,它由李华天教授于2004年设立,李华天教授捐赠自己多年的积蓄用以设立“华天奖学金”,以奖励优秀的东软学子。“华天奖学金”每年面向东软大连、南海、成都三地学院,在全日制大学生中选拔出最优秀的学生,每人奖励人民币10000元。旨在激励东软三院学生勤奋学习、勇于实践,促进学生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得到全面发展,为中国IT事业做出贡献。
    

9月15日上午,左静同学在05级新生阅兵仪式暨开学典礼上向新同学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