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我院网络教育检查评估工作圆满完成
2005年11月8日 编辑:教务部 来源: 成都东软学院

    10月31日至11月3日,由东北大学网络学院颜云辉院长任组长的评估组一行3人抵达成都东软学院,对学院网络教育的办学情况进行了为期4天的考察评估。评估组根据东北大学网络学院下发的《现代远程教育校外学习中心评估指标体系及量化标准》,按照规范办学,教学计划实施情况,教学各环节的管理等方面的5个一级指标,13个二级指标,35个观测点的要求,对学院的办学场地、生活条件、教学基础设施和实验实训条件等进行了全面实地考察,听取了学院的自评汇报,详细查阅了办学行为、招生、教学管理、考试、师资等方面文件资料,对学院的网络教育现状进行了全面的评价。
    评估组通过本次实地考察,对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教育教学评估,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 的原则下开展自评工作的思路和工作要求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院的教学资源和教学管理等各方面条件和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通过本次网络教育教学的评估,对学院今后网络教育的发展,人才培养目标的定位,教学基本建设的增强,教学管理进一步规范和师资队伍的建设等方面更上水平起到了极大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