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成都东软学院荣获“影响中国-华西传媒2005年度最具影响力高校品牌大奖”
2005年12月28日 编辑: 来源: 成都东软信息学院

    12月20日,“影响中-华西2005年度传媒大奖”颁奖盛典在成都锦江宾馆锦江厅隆重上演。成都东软信息学院荣获“影响中国华西传媒高校品牌”大奖,并共同见证了这一满载光荣与梦想、激动人心的时刻。
   “影响中-华西2005年度传媒大奖”自11月3日推出以来,得到了为四川经济发展作出贡献的各行各业精英们的热烈响应。经过近两个月的激烈角逐,按照“评委会占40%,读者占30%,网民占30%”的权重计算出每个参评教育机构的综合分数,按照综合分数的高低,最终决出了教育领域的品牌代表。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省政协、省教育厅、省信产厅等相关领导,以及经济界专家分别为获奖企业颁发了沉甸甸的奖杯。
    与此同时,学院被推举角逐由南方都市报,华西都市报,楚天都市报、大河报、半岛都市报、南方网、网易等12家主流媒体举办的“全国主流媒体教育品牌品鉴”活动,12月23日在广州举行的颁奖典礼上,成都东软信息学院荣获“影响中国西部十大高校品牌”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