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通知通告
东软阳光心理健康工作室成立啦!
2006年3月20日 对象:学工部 来源: 成都东软信息技术学院

好消息!
东软阳光心理健康工作室成立啦!

地点:A1 114办公室
特聘心理心理咨询专家为大家服务
咨询时间:每周五下午2:00--5:00(需提前预约)
预约电话:82878075、82878125

 

心理咨询须知


一、服务对象:本校师生
二、保密规定:工作室将严格遵守保密原则,对来访者与咨询员的谈话及相应资料保密,其中包括来访者到中心咨询的事实也保密。
三、无条件积极关注原则:无论您说什么,咨询员都不会以道德的观念去评判事情的对错,您所做的一切都是有您的理由。
四、助人自助的原则:咨询员的咨询过程不是替您出主意,想办法的过程。而是帮助您自己想清楚问题的所在,从而找出解决问题的方法。在咨询过程中,您的心理能够得到成长。因此咨询是“授人与渔”,不是“授人与鱼”。
五、工作室权限:不因学生的心理问题提供请假理由或建议。对于已经或可能卷入法律案件的来访者,仅对其提供心理咨询服务,不涉及法律咨询。
六、预约事项:咨询前须来电预约,预约电话:82878125、82878075。预约时间确定后,如果来访者因故不能按时前来咨询,必须提前1天通知我们以便调整咨询安排。如果要对来访者的咨询时间进行调整,我们也会提前1天通知来访者,并做出新的安排。
七、咨询接待时间:每周五下午14: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