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信管系举行“我爱我家”合唱比赛
2006年5月11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文/文筱 翁国树图/宣凯(记者团)

    为了丰富我院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510日晚,信管系在活动中心举办了第三届“我爱我家”合唱比赛。学院副院长汪琛出席并与全院数百名师生一起观看聆听了合唱晚会。

    晚上730,晚会在一曲《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正式开始。《爱因为在心中》、《姐妹兄弟》、《we are friends》等中外歌曲竞相登台,歌声、掌声、欢呼声……现场沉浸在一片歌声的海洋中,优美的旋律和动听的歌曲让现场师生如痴如醉,大饱耳福。经过评委的现场评判,最后,数据库专业、可视化专业、英语强化分别获得合唱比赛前三名。

    比赛结束后,汪琛副院长为大赛做了点评,他说,这是一次成功的晚会,合唱讲求团队精神,注重团结,而今天晚上大家都有很好的表现,充分展现了东软学子良好的精神分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