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张应辉院长、汪琛副院长荣获 “首届中国教育管理科学人物”
2006年5月23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成都东软学院

   5月21日下午,由中国教育管理科学学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主办第三届中国教育管理科学论坛暨首届中国教育管理科学人物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行,来自全国230所公办与民办的学校领导和专家参加了会议。我院院长张应辉、副院长汪琛应邀出席大会,并获得“首届中国教育管理科学人物奖”。同获“首届中国教育管理科学人物奖”的还有中国农业大学校长陈章良、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闵维芳、清华大学校长顾秉林、中国人民大学校长纪宝成等多所学校教育管理者和教育管理科学研究者。成都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荣获 “全国教育教学管理示范高校”荣誉称号。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教育品牌建设及教育创新服务。论坛旨在巩固前两次论坛形成的成果,进一步扩大论坛影响,将论坛与中国教育管理科学的发展实践紧密结合起来。通过论坛,研究更有特色的教育教学管理模式,进一步促进学校教学管理工作,实现学校教育的全面健康发展。

    相关人士表示,成都东软学院能够获此殊荣是因为学校成立以来一直保持高速发展,学校的办学环境、教学模式走在国内民办高校的前列。特别是“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1321学期设置”等全面强化了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在同等高校中独树一帜,具有鲜明办学特色。论坛上,与会代表、专家、领导还分别就教育品牌建设及教育创新服务等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我国著名教育管理学家陈孝彬教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顾问秦麟征教授、国家副总督学王文湛等为论坛做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