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张应辉院长应邀担任《赢在中国》面试主考官
2006年5月31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成都东软学院

   527日,C C T V 《赢在中国》四川赛区第二轮选拔赛第一场面试,在《天府早报》8楼会议室进行,30位选手与面试主考官一一“过招”。张应辉院长应邀担任《赢在中国》面试主考官,并就相关问题与参赛选手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和讨论。

“赢在中国”是中央电视台于2006年推出的大型励志创业电视选拔活动。自启动以来,“赢在中国”在中华大地上迅速掀起一股创业热潮,来自全国各地的报名者逾10万。“赢在中国”活动历时9个月,在经历报名———海选面试———初赛———复赛———决赛阶段后,最终决出5名创业英雄。这5名创业英雄将分别获得人民币1000万元、700万元和500万元的创业资本,拥有各自企业20%的股份并出任该企业的CEO。与张院长一起担任面试主考官的还有三通企业集团董事长艾欣、《天府早报》社长、法人代表彭忠建川集团董事长樊建川和中华英才网成都公司总经理张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