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通知通告
追溯往昔 感动你我 ——东软十五年“责任与梦想”淘宝之旅行动中
2006年5月11日 对象:品牌部 来源: 成都东软信息技术学院

    一段浩淼如烟的往事,凝结成历史的碎片。十五年白驹过隙,那些过去的故事、发黄的照片、陈旧的物品如同散落在岁月的尘埃中的“宝藏”,被尘封了很久、很久……而今当我们再次用心去审视、阅读和聆听“它”的时候,我们感觉到了“它”的生命与激情所在,足以让我们的心灵为之而深深地感动……

一条艰辛坎坷的道路,走过了十五年的春秋,铭记着开拓者坚实的足迹,饱含了多少东软人的泪水与汗水。十五年的昭华匆匆流逝,鬓角的青丝略显银发,然而一张张陌生而熟悉的照片,一件件陈旧而鲜活的物品,彷佛又让我们回到了那个激情的年代……

如果您有兴趣与我们携手参加这次追溯东软十五年的“淘宝”之旅,不妨让我们一起沿着岁月的河流而上溯,去淘取一件件让我们怦然心动的“真金”。如果您的发现足以带给我们一份惊喜,您的“宝藏”足以让我们深深感动,那么将有一份意想不到的“礼品”等待着您!

还需要等待吗?不要犹豫,赶紧行动,赶快加入我们的“淘宝”之旅,让我们一起怀念往昔峥嵘岁月,让我们一起为之而感动!

 

一、东软十五年“责任与梦想”淘宝之旅行动时

启程:公元2006510

结束:公元2006610

 

  二、东软十五年“责任与梦想”淘宝之旅路线图

      公元19914月——至今,东软集团所走过十五年成长、发展之路

 

三、东软十五年“责任与梦想”淘宝之旅征集物品

此次淘宝之旅主要淘取的“宝藏”以图片资料为主,文字、影像资料为辅,通过一个个详实而生动的照片和故事,全面而生动地出展现公司十五年的发展历程。

a)       事件类:反映重大历史事件的照片,以具有纪念性、历史性的为主,例如软件园奠基仪式、集团上市等各类图片;

b)       实物类:具有纪念意义的实物,例如叫壶、行军床、桌子、员工卡、原始股票、印刷品等;

c)       产品类:集团研发产品的照片;

d)       风光类:各大园区、各驻外机构发展变迁图片资料;

e)       荣誉类:荣获各类资质认证及荣誉奖项,国家领导人视察图片等;

 

四、东软十五年“责任与梦想”淘宝之旅大本营

主办单位:东软集团BCC、东软集团工会

        协办单位:东软股份行政部、市场策划部;东软医疗企业发展部、市场策划部;东软发展行政部、BPO事业部;大连、成都、南海学院品牌部、院长办公室等。

 

五、东软十五年“责任与梦想”淘宝之旅期待您加盟中

参赛个人将您所淘到“宝藏”以邮件形式直接报送BCC企业文化部,然后经由鉴宝团评审后,统一进行发布和颁奖。

联系电话:024-83665668,联系邮件:dangxy@neusoft.com

六、东软十五年“责任与梦想”淘宝之旅鉴宝大会通知

1、加盟淘宝之旅的个人请注明姓名、所属公司部门、详细联系方式;

2、鉴宝来信的标题请注明:东软十五年“责任与梦想”淘宝之旅;

3、此次淘宝之旅的鉴宝结果将在“东软历史在线”发布,将以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形式通知作者;

4、奖项设置:

一等奖(3名)1000元

二等奖(5名)500元

三等奖(10名)200元

5、本次东软十五年“责任与梦想”淘宝之旅,个人所提供图片邮件由于数量较大,不能一一回复,请自留底稿。一个月内未收到通知,作者可自行处理;

6、本淘宝之旅其他未尽事宜,由集团工会与BCC企业文化部负责解释。

 

 

东软集团工会

东软集团BCC

2006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