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国税杯” 动漫大赛都江堰市预选赛颁奖典礼在我院举行
2006年6月7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文/袁洁(大学生传媒中心)

   65日,“国税杯”动漫Flash大赛都江堰市预选赛颁奖典礼在成都东软信息学院举行。成都市国家税务局局长李江波,都江堰市副市长高守军,我院院长张应辉,副院长胡景德、汪琛,党委副书记张宪民等出席。都江堰市国税局相关负责人和我校部分师生参加了颁奖典礼。

   都江堰国税局副局长马秋首先致辞。随后,现场所有观众一起观看了此次比赛的部分优秀作品。《嫦娥奔月新传》《镜头》等作品立意深远,具有良好的宣传效果,作品播放中,不时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散打税务》更是打破常规,由著名的表演艺术家李伯清的散打作品改编,让人在笑声中学到税务的知识。

    经过评委们的评判,SOVO 天弈公司的《镜头》获得一等奖,SOVO CNT公司《税法之房产法》和嵌入式专业周忠恕同学的《水与税》获得二等奖,SOVO青软公司的《爷爷的房子》、晨辉科技的《从舞台到监狱》、东轩数媒的《选择》获得三等奖。随后,在场的领导一起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

    在颁奖礼的最后,学院胡景德副院长为这次的活动作了总结,胡院长说,社会主义的新型税收是“取之于民,用之于民”,依法纳税是身为每个中国公民应尽的义务。每个公民都应该有诚信纳税的思想意识,作为大学生,则应当拥有更高的思想觉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