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我院隆重举行2006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2006年6月21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文/蔡滨徽 图/大学生记者团 宣凯

    6月21日,成都东软信息学院2006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综合楼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副院长胡景德、汪琛、黎明等出席,毕业典礼由党委副书记张宪民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激越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毕业生和现场的老师们首先一起观看了毕业留念的记录片。接着,学院副院长胡景德教授宣读了我院2006届荣获四川省级优秀毕业生和院级优秀毕业生的名单,并与全体院领导一起为优秀毕业生们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2006级毕业生代表作了发言,她回忆了大学以来的点点滴滴,并对母校表达了深切的感谢和留恋之情。
    张应辉院长在典礼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大学是人生道路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是一个人在思想和知识水平都逐渐走向成熟的标志,他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始终保持学习的心态,不断学习,不断充实提高自己的能力;继续发扬东软“简单、务实、美”的精神,把东软先进的文化理念融汇到具体的工作和实践中,在社会中磨炼意志、磨炼人生,把做人与做事统一起来,不断完善自我,开拓创新,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不断的创造社会的价值!
    最后,毕业典礼在激扬的《毕业歌》声中圆满结束。

   

颁发毕业证书

颁发毕业证书

优秀毕业生颁奖

 

张应辉院长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