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东软学院:新生职业规划毕业生跟踪探访
2006年9月5日 编辑:成都东软学院 来源: 华西都市报

    日前,成都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来自全国16个省、市、自治区的2000余名新生会聚该院,开始了美好的大学生活。为帮助大一新生尽快适应新的环境,融入大学生活,8月28日晚,系列新生入学教育在该校拉开帷幕,学院副院长汪琛老师为新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做好职业生涯规划,走好成功之路”讲座。
与此同时,为了解该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以及就业后的发展变化,给学院结合社会需求和“产、学、研相结合”办学提供新的信息和依据。学院组织部分老师到美国西格玛成都杰华科技有限公司、网禄数码科技(成都)有限公司、四川博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国太平人寿等企业对学院毕业生进行了跟踪回访。毕业生们表示,毕业几个月以来,虽然已完成从大学生到企业员工的角色转换,但十分想念昔日的老师和同学以及美丽的东软校园。大部分毕业生都对自己目前的工作单位和工作状态感到满意。他们说,感谢学院精心组织的几次大型招聘会以及学院老师们务实、和蔼可亲的工作态度,让他们很快找到工作,切实的感受到了母校的关爱和温暖。

    相关链接:http://www.wccdaily.com.cn/2006/09/05/20060905632234654711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