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请来川菜厨师主勺 服务成都东软学生
2008年7月28日 编辑:成都东软学院 来源: 珠江时报

    本报讯(记者 吕啸天 实习生 温永强) 昨日,记者从南海东软学院了解到,为了满足这批特殊师生的需求,学院饭堂方面做了很多贴心服务,请来有20年执业资历的川菜厨师为复课学生做菜。

据介绍,此次成都东软学院一共有1500多名师生赴南海东软学院复课。饭堂办公室采购人员告诉记者,为了迎合他们的口味,采购原材料都以“辣”为主,辣椒、辣椒干、豆瓣酱、辣椒酱等是必不可少的。这些“辣”为主的菜是天天进货,保持新鲜。最近,饭堂方面还给每个学生派发一瓶辣椒酱。尽力满足学生的爱吃“辣”的口味。

饭堂川菜厨师任师傅说,他是做了20多年的川菜厨师,成都的师生到了南海,他也被请进了校园,而且饭堂还临时雇佣了两个川菜厨师。为满足学生的要求,做菜以“麻辣”为主,主要有凉拌菜、炒菜、炖菜、烧菜、水煮鱼、水煮牛肉等二三十种菜式。07物流管理先星霖告诉记者,南海学院给复课的学生提供合口饭菜、周到服务,对此很感谢。

    相关链接:http://dadao.net/php/prtime/temp_news.php?ArticleID=92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