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祥云”昨抵川 复课学生送祝福
2008年8月4日 编辑:成都东软学院 来源: 珠江时报

   本报讯(记者 吕啸天 实习生 袁健斌) 昨日,“祥云”顺利抵川,并在广安进行首站传递。身在千里之外正在南海复课的学生用不同的方式表达对家乡的关爱,对奥运的支持。

当日早上8时,记者在南海东软学院学生食堂看到,一大早有部分同学守候在电视旁,等待着圣火传递的开始,而这些同学都是来自成都东软学院。地震发生后后,该校1500余名师生前来南海复课,不能在现场观看圣火在四川的传递,他们选择了收看圣火传递直播,与现场相辉映。“我们和家乡心连心。”这是他们接受记者采访时表达的共同心声。

记者了解到,为了方便同学们观看奥运比赛,南海东软学院数字化中心在校园网内开通了网络电视直播频道,该功能与电视同步播放。另外,奥运会期间,该校还将组织足球友谊赛、篮球赛、趣味运动会等体育项目。

    相关链接:http://dadao.net/php/prtime/temp_news.php?ArticleID=93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