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复课大学生成都完成圣火传递
2008年8月6日 编辑:成都东软学院 来源: 珠江时报

    本报讯(记者 吕啸天 实习生 袁健斌) 昨日,京外最后一站火炬传递在四川成都成功落下帷幕,正在南海复课的成都东软学院学生宁欣作为火炬手特地赶回四川参加传递活动。

当日上午,宁欣单膝跪地从第153棒火炬手手中接过圣火。“我当时脑子一片空白,觉得很突然,像是从梦中刚醒过来一样。一瞬间又非常兴奋,接过火炬,稳稳地迈出传递的第一步,走出生命中最难以忘怀的40米。”宁欣说。

能够代表灾区学生参与火炬传递,宁欣难掩心中的喜悦。当身后的四川同胞喊出“中国加油,四川加油”时,这位21岁大学生热血沸腾,向两旁观众挥手致意。宁欣表示,希望在地震中遇难的同学们能够安息,“用我们的信心和决心告诉每一个关心灾区的人民,我们站起来了。”

宁欣告诉记者,现在成都东软学院的教学楼正在修缮中,9月初就能重返校园上课。

    相关链接:http://dadao.net/php/prtime/temp_news.php?ArticleID=93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