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通知通告
“蛙页”LOGO设计大赛颁奖公告
2015年4月15日 对象:品牌发展部 来源: 品牌发展部

各位师生:

大家好!

蛙页LOGO设计大赛从启动至今已经近三月。活动进行期间,主办方共收到来自大连、成都、广东三所东软学院在校学生的近300份作品,同时还引起了社会上设计专业人士的广泛关注和投稿,取得了顺利的进展和良好的传播效果。

3月底作品截止收集以来,在半个月的时间里,经过刘积仁老师、东软控股领导、蛙页公司领导以及东软大学各学院设计专业教授专家组成的评委团的客观、公正、严格的评选,最终评选出9个获奖作品。大连东软信息学院英语系王泓程设计的“蓝色青蛙手”LOGO被评为本次大赛一等奖,作品将在进一步改善后,作为蛙页公司的正式企业LOGO采用,特此对王泓程同学表示祝贺!


一等奖作品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英语系 王泓程

大赛具体获奖作品作者信息如下:

奖项

院系

姓名

一等奖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英语系

王泓程

 

二等奖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数字艺术系

刘春阳

广东东软学院数字艺术系

沈伟泉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数字艺术系

刘泽华

 

 

三等奖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数字艺术系

许靓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电子工程系

李笑林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数字艺术系

冯肖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数字艺术系

王天佑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日语系

孙诗淳

再次感谢各位师生对本次大赛的支持。蛙页公司作为完全面向大学生群体的全新创业平台,旨在为全体同学提供开放式、易操作的创业工具,帮助同学们便捷地投入创业实践。希望未来大家能持续关注和利用蛙页公司以及东软所创建的其他平台,积极参与在校期间的创新、创业活动。

 

蛙页LOGO大学生设计大赛组委会

2015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