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民办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成都东软学院学子在四川省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喜获金牌
2015年6月29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中国民办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614日,第七届四川省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四川大学如期举行,本次比赛聚集了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重庆大学等共计110支队伍,成都东软学院共组织5支队伍参赛。经过五个小时的激烈鏖战,成都东软学院2011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罗新,2012级软件工程学生吴泰龙、孙春山组成的OrzOrzOrz队共解出7道题目(共10道题),最终喜获金牌。

另外,成都东软学院2013级物联网专业学生杨富灏、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魏颖婷、网络工程专业学生王珩瑀组成的WYW队以及2013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周瑶、李鹏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马诗麒组成的Spining_top队获得铜牌;2014级软件测试专业学生罗浪、黄星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张思宇组成的思密达队以及2013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李应玲、谢玫秀、邹娟组成的FOL队(全女队)获得优胜奖。

新闻链接:http://www.chsi.ac.cn/show.aspx?id=3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