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成都东软学院2015级新生报到工作圆满结束
2015年9月7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中国教育在线

在这金秋送爽的九月,小雨淅淅沥沥,成都东软学院迎来了2015级的本科、专科的新同学。天空中飘着淅淅沥沥的小雨,但这一点也没有影响到学院迎接新生的热情,上午7时,成都东软学院迎新工作全面展开。

校园内,人性化的指示牌,忙着登记的老师、面带微笑、热情服务的迎新志愿者,井然有序的迎新接待站,满脸喜悦、充满期待的新生和家长,整个校园沉浸在欢乐之中。

在今年的新生迎接工作中,成都东软学院各系部迎接站专门为新生提供了行李存放处,家长休息区等便利服务。此外,为了迎接新同学,学院的学姐学长们也为新生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用自己热情表达了对新生的欢迎。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的学姐学长们为新同学带来舞蹈“快闪”表演,他们用热情的舞姿和青春的活力感染了新同学,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也能释放自己青春的活力,充满正能量;学院计科系物联网工程实验室的学长们向新生展示了他们实验成果——“无人机”,通过“无人机”的展示,学长们向新生淋漓尽致地阐释了学院校训,即“精勤博学,学以致用”。

在学院新闻社记者问及新生对学院的第一印象时,他们回答到:学校环境优美,绿化面积广,学姐学长热情洋溢……,“校园环境很好,很漂亮,像一个大公园……”

家长们也纷纷提到:“学校环境优美,远离城市但交通方便,孩子能在5A级景区附近上学,我们很高兴,这对孩子的身体健康很有益处。”在送别孩子后,家长们表示,上大学是孩子第一次独立生活,希望他能照顾好自己,也努力学习。

一位迎新志愿者告诉记者:“今天是对来校的新生服务到位,为他们解决问题是我们的主要任务”。“希望新生在校要注意财产安全,玩的开心,学习顺利”。

“我们老师今天的主要任务就是为新生做好全方面的服务,根据学院的部署安排,顺利开展并完成2015年迎接新生工作。15级新生的到来为学院注入了一批新鲜血液,这有助于学院更好的发展。”一位正在忙碌的老师对记者说。

截止9月6日,共有31672015级新生来校报到。

新闻链接:http://sichuan.eol.cn/sc_school/201509/t20150907_131252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