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院庆祝第32个教师节暨优秀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2016年9月12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品牌发展部

912日,学院庆祝第32个教师节暨优秀表彰大会在国际报告厅隆重召开。出席庆祝大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教授,学院副院长刘宏,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学院财务总监陈云华,学院副院长康桂花,以及学院大部分教职工,大会由院长办公室主任易胜华主持。


大会现场


学院领导出席大会

表彰大会分三项议程:表彰先进、典型发言、院长节日祝词。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宣读表彰决定

在表彰先进环节,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宣读《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宣布了对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7位优秀共产党员、5位优秀学生党员,以及6位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表彰决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教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副院长康桂花为获奖团队代表及个人颁奖。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教授为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17位优秀共产党员与颁奖领导合影


学院副院长刘宏宣读省委教工委文件

由学院副院长刘宏宣读省委教工委文件,宣布在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学院信管系党总支、学工部蒋利明、组织部朱燕辉分别荣获全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育工作者光荣称号。


学院副院长康桂花宣读表彰决定


11位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与颁奖领导合影

由学院副院长康桂花宣读《关于表彰2015-2016学年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教育工作先进集体的决定》,宣布对11位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以及4个教育工作先进集体的表彰决定。张应辉院长、刘宏副院长、张宪民副书记、陈云华总监、康桂花副院长为获奖团队代表及个人颁奖。


“优秀教师”代表罗阿玲老师发表获奖感言

在大会第二项议程“典型发言”环节,由“优秀教师”代表罗阿玲老师代表全体“优秀教师”获奖者发表获奖感言,她回顾了自己自09年至今在学院的发展,对于学院和自我的共同成长感到自豪和欣慰,对于自己的获奖感到莫大的鼓舞。她表示将以此为学院、为学生继续发挥自己的力量、贡献自己的光和热、燃烧自己的激情,以身作则,引导学生不断成长。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教授发表教师节祝词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教授发表教师节祝词

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教授发表教师节祝词。张院长对教师们的第32个教师节表示了祝贺。回顾以往,展望前路,他指出,学院在十几年的发展历程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目前进入了改革的深水区,困难会多过以往,这就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勤劳、智慧和爱心,团结一致,不断克服困难。谈到新时期对教师的要求,他认为教师应该学会以正能量和爱教书育人,以此唤醒和激发学生心中的正能量、对学习的兴趣和对世界的好奇心,这是教育的本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