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第二次双选会
2016年9月23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文/招就部 李林蔚 图/郭炫 王芯怡

923日,学院2017届毕业生第二次双选会在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此次双选会学院联合成都市软件行业协会、成都服务外包行业协会、成都市物流行业协会、成都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等机构,严格筛选出睿峰科技、软通动力、维塔士电脑软件、方法数码科技等83家专业对口、有切实用人需求的单位来院选才。

学院第二次双选会会场

本次双选会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学院副院长刘宏和各系部负责人纷纷来到招聘会现场,细心询问招聘单位的详细情况、同学们投递简历的情况以及各方面保障情况。学院各支持部门也齐心协作,合力确保本次双选会顺利进行。大部分参会单位招聘效果良好,认为学院毕业生综合素质高、专业能力强,希望能与学院保持长期合作,也希望学院坚持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方向,做到与企业无缝对接。

双选会现场,学院新闻社记者对到场的部分学院领导、企业代表、和同学进行了采访。

学院副院长刘宏与招聘企业代表交流

学院副院长刘宏告诉记者:今年学院为2017届毕业生举办了两场双选会,98日第一场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为不少的毕业生找到了合适的岗位,但仍然有部分毕业生未找到合适的岗位,本次双选会是第一场双选会的有效补充,其目的是为学院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选择的机会,促进其充分就业。

在本次洽谈会上,众多受访企业对学院的应聘同学给出了好评。曾经招聘过学院学生的企业纷纷表示东软的面试者们在专业知识和实际操作动手能力方面都有相当大的优势,同时他们希望东软的学子们能够继续发挥勤学苦练的精神,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增强自身的交际能力,为以后的发展做准备。

一位应聘同学告诉记者,她觉得本次洽谈会使她找到了自己的就业方向,也找到了满意的公司。






气氛热烈的双选会现场

企业宣讲会现场

双选会期间,成都闪客信息技术公司、成都博彦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还针对有就业意向的毕业生举办了企业宣讲与面试专场。

本次双选会不仅给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也让低年级学生对双选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学院今后会继续有计划、有安排的进行就业方面的开展工作,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一个更加宽广的就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