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走进高校"训练营在成都东软学院举行
2016年10月27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国家知识产权局

1018日,“知识产权走进高校”训练营在成都东软学院举行。都江堰市经济科技和信息化局副局长王秀英、成都东软学院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全市青年大学生、优秀创业代表等60余人参加活动。

王秀英在致辞中表示,创新创业是国家发展、社会进步的永恒动力。她强调,2016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是弘扬双创文化的重要舞台。“知识产权走进高校”训练营的举办,将激发青年大学生、创业团队创新创业激情,提升团队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水平,推动创新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技术支撑和智力支撑。

培训内容主要有知识产权基础知识、如何培植和获得知识产权、专利申请相关事宜以及知识产权保护等,与会讲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创业企业如何运用知识产权制度,做好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等工作,与参训人员就知识产权相关问题展开深入交流与探讨,进一步增强了创新创业团队对知识产权保护以及知识产权运用重要性的认识。(成都市知识产权局)

新闻链接:http://www.sipo.gov.cn/dtxx/gn/2016/201610/t20161020_12971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