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院2016级迎新晚会盛大举行
2016年11月16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文/刘艺 图/张欣 王陶然

1115晚,学院2016级新生迎新晚会隆重开场,“城市之音”携谢帝、吉克皓、侯志斌、孙子涵、Higher Brother、蜜蜂少女组合来校,与学院学子一同为大家献上了一台盛会,突降的小雨也丝毫没有浇灭同学们的热情。出席晚会的领导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教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财务总监陈云华,副院长康桂花。


学院领导观赏迎新晚会


学院师生在晚会现场


18:30迎新晚会正式开始。学院大学生艺术团、社团联合会街舞社和传媒中心等轮番献上精彩演出。

开场舞《Royal Family

融合中国功夫元素的《The Third Degree》街舞表演

大艺团和传媒中心的舞蹈《落花情》


开心麻花团队演出小品《后“支”后觉》

大学生艺术团青春洋溢的时装走秀


侯志斌吉克皓孙子涵、谢帝蜜蜂少女等著名歌手和组合的演出更是精彩迭出,不断引爆现场气氛。


天籁转音侯志斌


彝族骚灵鬼才少年吉克皓


唱跳歌手孙子涵


说唱歌手谢帝

蜜蜂少女成都一队


最后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主持人宣布本次迎新晚会完美落幕,烟花齐放,音乐声起,领导嘉宾和演出同学在舞台上合影留念。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学生健康、青春、活泼的精神风貌,活跃了校园氛围,对大一新生的进步和成长有着极大的鼓舞,为新同学们的大学生活送上了美好的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