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院2016年素质教育工作总结暨素质教育项目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2016年12月29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文/山玉洁 万晓婷 图/杨洋 郭炫 杨杰 阳颖 大学生传媒中心

1228日晚,学院2016年素质教育工作总结暨素质教育项目颁奖典礼在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学院领导出席典礼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教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学院财务总监陈云华,以及各系部领导和老师学生出席本次颁奖典礼。


开场器乐演奏

典礼以悠扬的器乐演奏拉开序幕。

在座领导嘉宾、老师同学共同观看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信息技术与商务管理系、数字艺术系、应用外语系以及学生工作部四系一部的素质教育工作总结,共同回顾了这一年的点滴成长。







学院四系一部素质教育工作总结

随后主持人宣布素质教育项目颁奖典礼开始。

大屏幕陆续播放2015-2016学年年度评优总结颁奖视频、2016年科技文化节总结颁奖视频、2016年创业计划大赛总结颁奖视频、学院第七届艺术节总结颁奖视频、学院第三届外语文化节总结颁奖视频、学院第五届宿舍文化节总结颁奖视频以及学院2016年优秀志愿者总结颁奖视频共七大奖项获奖视频。

本次典礼评选出4名十佳大学生、250三好学生、190余名优秀学生干部以及11个学风标兵班和22个先进班集体,获奖同学代表上台,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教授为他们颁奖。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教授为获十佳大学生等荣誉称号的优秀学子颁奖

学院2016年科技文化节系列活动,学院计科系同学积极踊跃参与,获得国家级、省级大赛多项大奖。获奖同学代表上台领奖,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为获奖同学颁奖。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为学院2016年科技文化节获奖学子颁奖

学院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系列活动和第七届艺术节系列活动的奖项,获奖学生代表上台领奖,学院财务总监陈云华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党总支书记贾琪分别为他们颁奖。



学院财务总监陈云华和计科系党总支书记贾琪为获奖学子颁奖

学院第三届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的奖项颁发,获奖同学代表上台,由信息技术与商务管理系主任刘兆宏上台为他们颁奖。


信务系主任刘兆宏为获奖学子颁奖

学院第五届宿舍文化节以及2016年志愿服务以及社会实践工作的奖项颁发,获奖学生代表上台,分别由数艺系主任张兵和应用外语系主任刘文涛上台为他们颁奖。



数艺系主任张兵和应用外语系主任刘文涛为获奖学子颁奖

大合唱《仰望星空》,歌声悠扬,吟唱梦想,歌颂青春。


大合唱《仰望星空》

颁奖结束,典礼进入尾声。学院领导老师以及工作人员上台合影留念,本次素质教育工作总结暨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典礼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