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中共成都东软学院委员会召开“表先进,慰贫困”工作会
2017年1月3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党委组织部

13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建立健全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的要求,进一步弘扬先进、树立典型及做好关爱帮扶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工作,按照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表扬全省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和关于《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活动的通知》,学院党委认真开展了“表先进,慰贫困”党员活动。参加本次工作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康桂花,学院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易胜华,学院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明理,学院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陈旭辉,学院党委委员、学生工作部部长蒋利明,各教职工党员代表及学生党员代表。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康桂花主持。

工作会现场

此次“表先进,慰贫困”活动,包含表彰1个全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1名全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1名全省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共慰问困难党员5名(其中1名教职工党员、4名学生党员),并发放省委教育工委下拨的奖金及慰问金,送上党组织最亲切的关怀与问候。


表彰与颁奖环节

在本次工作会的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同志从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模范带头作用、加大党员自身建设等方面作出重要指示。针对先进基层党组织及优秀个人,希望他们更加积极的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回馈党和组织的关爱;针对困难党员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勉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上的困难,并希望他们能够时刻牢记自己党员的身份,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充分体现出党员的主体意识,在学习和将来的工作中做有责任有担当的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