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爱尔兰莱特肯尼理工学院院长Paul Hannigan一行来访学院
2017年3月8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杨洋 文/张琨 梁硕

37日,爱尔兰莱特肯尼理工学院院长Paul Hannigan、副院长John Andrew Bonar一行来访学院,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副院长康桂花,院长办公室主任易胜华,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明理,计科系主任宁多彪,信管系主任刘兆宏及相关系部负责人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就两校未来深入交流与合作方案签署了协议。

会谈现场

会谈中,张应辉院长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成都东软学院建校历史和发展情况。Paul Hannigan院长表示很高兴来到中国,而成都东软学院的办学思路和特色也让他对两校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

张应辉院长向来访客人介绍学院建校历史和发展情况


Paul Hannigan院长对两校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

张应辉院长提出了两校强强合作方案,包括建立两校的文化交流中心、双方互派留学生及互换教师等合作项目。接着,张院长向到访的凯特肯尼理工学院的代表Paul介绍了我院的创新创业情况以及教育方法。Paul Hannigan院长表示,希望两校间能建立长久、深入的合作关系,带动学生联系、学生互换,谋求共同发展。同时Paul Hannigan院长也向张应辉院长发出了邀请,希望张院长赴莱特肯尼理工学院访问交流。

随后,张应辉院长与Paul Hannigan院长共同签署了成都东软学院与莱特肯尼理工学院合作协议,并交换了礼物。

两院签署合作协议

学院聘请莱特肯尼理工学院副院长John Andrew Bonar作为成都东软学院客座教授,并由张应辉院长为其颁发聘书。

张应辉院长为莱特肯尼理工学院副院长John Andrew Bonar颁发聘书

会后,爱尔兰莱特肯尼理工学院院长Paul Hannigan一行参观了学院信息中心、校史馆、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增强对学院的了解。

客人参观学院

学院主要领导与爱尔兰莱特肯尼理工学院客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