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澳大利亚迪肯大学代表来访学院
2017年3月9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杨洋 文/山玉洁

38日上午,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国际部中国区主任孙琎、国际处中国办公室成都代表处市场经理陈芳凝、维多利亚州政府贸易投资代表处教育服务主任王多晓一行在都江堰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琳的陪同下来访学院,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院长办公室主任易胜华及国际合作部相关老师接待了来访客人。会谈以促进迪肯大学与成都东软学院的合作为核心,双方就开展合作领域及合作方式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会谈现场

孙琎主任介绍,澳大利亚迪肯大学注重计算机科学、软件开发以及财务管理等专业建设,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表示,迪肯大学与成都东软学院在教育教学、办学历史、教学思想上有许多共同点,这为两所院校的交流与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国际部中国区主任孙琎认为两所院校在交流与合作上有良好的基础

张应辉院长向代表团介绍了成都东软学院的发展情况、办学核心和未来规划。张院长表示,成都东软学院一向注重国际化建设,主张教育教学要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学院以激发学生学习兴趣为核心,通过TOPCARES-CDIO创新型教学模式将知识、能力和态度融入课程,旨在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

张应辉院长向代表团介绍了成都东软学院的发展情况、办学核心和未来规划

迪肯大学一行对学院教育教学成果和教育模式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两校能多层次、多角度、更广泛的交流,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教学服务,促进两校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