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院学子在信息安全铁人三项赛西南赛区“启明星辰杯”企业赛中荣获亚军
2017年4月26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计科系

422日,由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信息安全产业分会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信息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的信息安全铁人三项赛西南赛区“启明星辰杯”企业赛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揭开帷幕。

此次大赛由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贵州大学、重庆邮电大学等西南地区的7支高校企业联合战队参加。成都东软学院&东软网络安全人才实训基地代表队(信安专业刘勇杰、李思翼、廖世鑫、孙韬)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信息安全专业罗晓飞、杨波、朱明元等老师、东软网络安全事业部吴宇轩等工程师共同指导下,经过8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以第二名成绩荣获亚军。

成都东软学院一直致力于信息安全、信息对抗领域的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未来,也将继续发挥信息安全学科优势,攻坚克难,加强与企业和社会各界的合作,推动科技成果的转化,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信息网络安全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