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成都市教育辅助行业协会会员大会暨揭牌仪式在学院隆重举行
2017年4月27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杨洋 阳颖 文/山玉洁

426日上午,成都市教育辅助行业协会会员大会暨揭牌仪式于国际报告厅隆重举行。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管理处副处长罗圣智,中国教育在线副总编辑李勇、中国教育在线西南区负责人王建,中国图书进口公司西安公司总经理武宏才,西南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顺刚,成都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四川省国家公务员培训中心主任龚志敏、副主任周小明,成都市民办教育技能培训协会秘书长陈江权,中国成人教育协会体验教育培训专委会秘书长乔瑞峰,四川省旅游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赵晓鸿,成都理工大学管理科学院院长李璞,成都市国家公务员培训中心主任章为龙、副主任杨志武及协会会员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成都传媒集团先锋传媒副总经理、成都市教育辅助行业协会秘书长胡易腾主持。

学院举行成都市教育辅助行业协会会员大会暨揭牌仪式

大会开始,由成都东软学院副院长刘宏致欢迎辞。刘宏副院长代表学院向各位到场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东软集团对国家基础服务工程计算机方面作出的贡献。随后,刘宏副院长向与会来宾介绍了成都东软学院的基本概况以及TOPCARES-CDIO教育教学改革取得的成就,提出将开放学院优秀教育教学资源,与协会各成员之间资源共享、携手并进。

学院副院长刘宏致辞

接着,胡易腾秘书长向协会各个成员代表说明章程修订稿的提出、组织构架和理事监事增补情况,成都东软学院为协会副会长单位,学院副院长刘宏担任协会副会长,并由到会嘉宾为协会负责人颁发聘书。

胡易腾秘书长作协会事宜说明

为协会会长、副会长颁发聘书

为协会会长、副会长单位授牌

随后,协会会长李璞致辞。李璞会长通过对当今教育服务行业的分析,成都首家教育辅助行业应运而生,首届会员教育涵盖学前教育、考试服务、网络教育、继续教育、职业技能市场培训和服务职能机构。李璞会长表示,将尽职尽责把成都首家教育辅助行业做大做强,做成行业内的标杆典范。作为首届会长,希望于各位同仁完善协会的管理制度,强化协会的内部建设。通过资源整合,不断推进成都市教育教学行业的健康发展。

李璞会长致辞

四川省国家公务员培训中心副主任周小明,协会会长李璞,副会长赵晓鸿、刘宏、付恩才上台共同揭牌。会长、副会长为各理事单位和监事单位代表授牌。

揭牌仪式

会长及副会长为理事及监事单位授牌

成都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代表参会嘉宾致辞。易贤文副书记对协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并表示成都大学将努力推动协会资源共享,全力支持各兄弟院校的教育工作,希望协会成员单位能共同携手并进,实现合作共赢。

成都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致辞

最后,中国教育在线副总编辑李勇带来主题为“教育培训行业现状及发展”的演讲,指出当今教育行业分为以下三个趋势:资本热、技术热、整合热。当前教育培训市场高速增长,机构成长却参差不齐的问题,李勇副总编建议个教育机构应做到:一、建立双师课堂;二服务创新;三、碎片化的上线实用教育产品;四、连横与合纵。同时,教育产业要稳步发展不断、稳步向前,必须用心于教育,给孩子一个好的未来。

中国教育在线副总编辑李勇作主题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