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成都东软学院隆重举行“五四”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2017年5月5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杨洋 胡瑞 文/田婷

昨晚,成都东软学院“五·四”表彰暨文艺汇演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副院长康桂花,以及各系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为活动致辞。张宪民副书记指出,本次活动的目的是表彰为学院做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及个人,共有23个优秀团支部,263个团干部322个优秀团员将受到表彰。张宪民副书记对广大青年朋友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并提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进一步提升责任感和使命感,为祖国建设、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为活动致辞


歌曲串烧

大会对学院优秀团员进行表奖,计科系党总支书记贾骐、信管系党总支书记沈洪科、数艺系党总支副书记赵璧、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欧阳稚文为获奖代表颁奖。

为学院优秀团员代表颁奖

 

舞蹈《大鱼海棠》

大会对学院优秀团干部进行表奖,由教务部部长程学良、学工部部长蒋利明、外语系副主任张建华、保卫部副部长姚友罡为获奖代表颁奖。


为学院优秀团干部代表颁奖


歌曲《骄傲的少年》

随后,大会对团组织年度工作进行了展示,详细介绍了过去一年里各系的团学活动开展及工作完成情况。



团组织年度工作展示


舞蹈《青春1919

大会对学院优秀团支部进行表奖,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副院长康桂花为获奖支部代表颁奖。


为学院优秀团支部代表颁奖


诗歌朗诵《五四礼赞》


歌曲《渴望光荣》

在学院学子《渴望光荣》的歌声中,本次成都东软学院“五·四”表彰暨文艺汇演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