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处长满开杰一行莅临学院调研
2017年5月10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杨洋

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处长满开杰、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干部邱佳娜、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干部申丛丛、四川省普通高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吕刚、四川省普通高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干部蒋蕾一行莅临成都东软学院调研,学院副院长刘宏、副院长康桂花、招生就业工作部部长钱永胜、大学生创业中心主任罗剑波、招生就业工作部副部长张勇、大学生创业中心副主任姚松接待了来访领导,并就学院就业及创新创业教育等相关工作做了汇报。

来访领导参观校史馆

来访领导首先在学院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学院校史馆,随后,双方在学院第一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双方进行座谈

学院副院长刘宏首先就学院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报告。刘宏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招生就业工作部的设立、构建及工作规划、开展情况,并就学院历年毕业生就业情况作了说明。刘宏副院长表示,学院十分重视学生就业工作,构建了从学生入学到毕业的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相关课程,同时,学院积极拓展渠道和资源,通过校内双选会、企业定制班等形式,着力提升学院毕业生的就业质量。

学院副院长刘宏做报告

学院副院长康桂花就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做了汇报。康桂花副院长从东软学院教育理念入手,向来访领导介绍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体系的构成情况。康桂花副院长谈到,学院通过创新创业通识课程、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校企合作等方式,构建了全方位的创新创业教育模式和平台,以培养学生创新思维,帮助学生完成创业梦想。

学院副院长康桂花做汇报

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处长满开杰讲话,他表示感谢学院对此次调研的精心准备和详实全面的汇报。满开杰处长肯定了学院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指出,学院毕业生就业质量高,把“满意”二字体现得很好;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的理念先进,对创新创业教育认识到位,学院的创新创业教育也将创新创业理念和能力培养融入到了人才培养的全过程。

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处长满开杰讲话

四川省普通高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吕刚发言,表示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对于学院就业创业工作的落实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成都东软学院的先天基因里就有创新创业的元素,加上学院一体化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使得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能够有效切实的开展,学生满意度和社会满意度都很高。

四川省普通高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吕刚发言

座谈会后,来访领导来到学院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了解了学院大学生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

来访领导来到学院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