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院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优秀表彰大会
2017年6月26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文/图 品牌部

626日上午,学院在国际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优秀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同志,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同志,党委委员、副院长康桂花同志,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易胜华同志,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明理同志,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陈旭辉同志,党委委员、学生工作部部长蒋利明同志出席了会议,学院各分团委书记、党员骨干代表参加了本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同志主持。

学院隆重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优秀表彰大会

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康桂花同志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文件并对获奖同志及单位进行表彰。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康桂花同志宣读表彰文件

学院2016-2017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接受表彰

学院2016-2017年度优秀教职工党员接受表彰

学院2016-2017年度优秀学生党员接受表彰

学院2016-2017优秀党务工作者接受表彰

随后,在学院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明理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起立,面向党旗,新党员宣读入党誓词,老党员重温了誓词。

学院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明理同志带领新党员宣誓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同志发表讲话。他对获得表彰的同志及单位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党员、党组织致以节日的问候。张应辉同志对学院前一阶段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切实进行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制度建设,不断加学院的党建工作,为改革发展提供政治组织保障;要以新建本科院校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契机,不断开创学院改革发展事业新局面。他希望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历史使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全力投入,开创学院又快又好发展新局面。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同志发表讲话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要求学院各单位及时传达本次会议精神,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认真总结、积极探索,研究新时期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情况、新问题;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把党组织建设成为带领群众,拼搏进取,安全发展的战斗堡垒。同时,他希望各单位要以被表彰的先进为榜样,在全院掀起一个学先进、赶先进的氛围,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努力奋斗的积极性。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同志发表讲话

 

 

 

 

附:表彰名单

2016-2017年度先进基层组织:

计科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团队党支部

数字艺术系艺术设计团队党支部

机关直属第一党支部

 

2016-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教职工党员:张克晖、王昊天、贾堰林、王怡、陈小艺、赵鑫、罗华磊、张晓雪

优秀学生党员:谢霞、赵惠彬、谭浩、何茜、刘玲、王嘉轩、黄思梦、孙睿、邹炙林、姚亭、徐如玥、王少凯

 

2016-2017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

张小伟、杨佳、刘漫漫、王晶、黄钰轩、曹颖、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