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都江堰市国家税务局、都江堰市地方税务局优秀税收宣传作品评选活动颁奖仪式在学院成功举行
2017年7月21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文/李林蔚 图/郭炫 张振宇

720日下午,都江堰市国家税务局、都江堰市地方税务局优秀税收宣传作品评选活动颁奖仪式在学院数艺系办公楼举行。出席本次颁奖仪式的嘉宾有都江堰市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向敏,都江堰市国税局办公室主任郑涛,都江堰市地税局办公室主任万鸿。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数字艺术系主任张兵、系党总支书记李成家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本次颁奖仪式由都江堰市国家税务局、都江堰市地方税务局联合学院共同举办。



都江堰市国家税务局、都江堰市地方税务局优秀税收宣传作品评选活动颁奖仪式在学院成功举行

本次大赛主题为“深化税收改革,助力企业发展”,旨为广泛深入宣传税收法律、法规和政策,提升大学生对税法的认识和理解,提高高校学生的税收意识和法治意识。本次大赛参赛作品围绕全面推广营改增试点、纳税人的权利与义务、诚信纳税信用与失信三大内容开展。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为颁奖仪式致辞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为颁奖仪式致辞。他指出,自本次比赛开展以来,学院共收到29件作品,共有10件作品获奖。学院自建院以来,一直受到地方各级部门的关爱和支持,学院也一直将服务地方建设作为发展目标之一。如今成功举办的优秀税收作品评选活动,就是校地合作的成功典范。最后,张宪民副书记对活动主办方都江堰市国家税务局、都江堰市地方税务局对本次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也对本次比赛的获奖选手表示祝贺。

随后,与会嘉宾为优秀税法宣传作品进行颁奖。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的参赛作品是《税收新政来科普》;荣获本次大赛二等奖的参赛作品有:《诚信纳税》、《诚信纳税之失信篇》;荣获本次大赛三等奖的参赛作品有:《红字专用发票如何开具》、《诚信纳税—信用篇、《达康书记带你了解残疾人优惠政策;荣获本次大赛优秀奖的参赛作品有:《残保金征收政策、《诚信纳税,《推动发展、《A级爸爸、《小明交税记,学院数艺系荣获本次大赛优秀组织奖。






都江堰市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领导及学院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