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院与都江堰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8月15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品牌发展部

为加强成都东软学院对都江堰市高端绿色科技产业发展的智力和人才支持,推进都江堰市国际生态旅游名城建设,814日下午,都江堰市人民政府和成都东软学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

双方将建立创新创业工作互动交流机制,都江堰市人民政府为成都东软学院提供政策信息、交流渠道等及时有效的支持。成都东软学院将充分发挥高校的技术、学术、人才优势,提高孵化服务质量,推动孵化服务专业化。

同时,双方将通过整合国内外高端动漫、影视、创意产业相关资源,在都江堰建立成都东软学院国际动画学院逐步打造四川原创动漫产业基地,培育一批骨干动漫企业,打造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竞争力、具有都江堰原创特色和国际影响的知名动漫品牌。

 

双方参观东软熙康

东软在过去的20多年中一直致力于通过创新的信息技术来推动社会的发展与变革,在教育与共创平台、医疗与健康、IT服务与互联网创意产业等多个领域有很深的造诣,尤其在医疗健康、汽车信息系统等领域不断创新。

今年,随着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成都市产业发展大会的相继召开,都江堰市成为成都西控区域,即要求坚持走绿色发展路线,构建绿色、低碳、可循环的产业体系,大力发展低能耗、低排放、高效益、高科技产业,重点招引文化创意、休闲运动及康养旅游等产业。

东软控股

成都东软学院位于都江堰市大青城休闲旅游度假区,该区域主要发展休闲旅游、医疗康养等产业,重点招引高端度假酒店、主题娱乐、康养小镇等项目。集团构建的大健康生态系统中的熙康健康管理业务通过健康物联网、健康云平台和优秀医疗资源的结合,致力于让更多人享受到便捷、高效的健康管理服务,帮助社会应对可持续发展的挑战,这与都江堰市建设现代高端绿色产业新高地,发展大健康”“大生态绿色产业体系,闯出一条以绿色生态为核心竞争力的绿色发展之路的发展理念不谋而合。

今后,成都东软学院在加强与都江堰市双创建设合作的同时,将借助东软在医疗及康养产业方面的优势,助推都江堰市大青城休闲旅游度假区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