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院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优秀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2017年9月8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文/品牌部 图/杨洋

9月7日,学院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优秀表彰大会在国际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教授,学院副院长刘宏,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学院财务总监陈云华,学院副院长康桂花出席了会议,学院部分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院长办公室主任易胜华主持。

学院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优秀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学院院长办公室主任易胜华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副院长康桂花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教育工作先进集体的决定》,宣布对11位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以及3个教育工作先进集体的表彰决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副院长刘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财务总监陈云华,副院长康桂花为获奖团队代表及个人颁奖。

学院副院长康桂花宣读表彰文件

“优秀教师”代表余阳发表获奖感言,余阳老师首先向各位同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国运兴衰,系于教育;三尺讲台,关系未来,所以作为教师,工作上不能有丝毫懈怠,要时刻用教师的职业道德衡量自己、鞭策自己,静心教书,潜心育人,力争做一个开拓进取、不断完善的好老师,做一个奉献教育、服务学生的好老师。

优秀教师代表余阳老师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发表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为大会致辞。他代表学院向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获得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教育工作先进集体的获得者表示衷心祝贺。张院长与老师们一起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他表示,学院自建校十五年以来,不断成长,获得了一个又一个成绩,而这些都离不开老师们的奉献和努力。在学院的发展历程中,学院最大的收获就是教师队伍。接着,张院长谈到了“变化”,他以人工智能的发展为例向老师们分析了当下社会的飞速变革。在时代飞速发展,国家综合国力不断增强的背景下,张院长对学院教职员工提出了几点要求:1.秉承不畏艰难的精神,不忘初心,坚持学院创办有特色、高水平、创业型应用技术大学的方向;2.放弃惯性思维,积极思考,加强对教育的前瞻性;3.保持危机感,主动学习,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水平;4.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建设,促进学院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